糖霜刀子

一个撒满糖霜,妄图伪装成糖果的刀子精(欢迎勾搭扩列~可私信哦~)

P1~2当别人告诉丑爷谜语人死时,丑爷的反应

P3,丑爷主动站出来编故事提供线索

P4~5,谜语想象中的画面:二人空间

实际画面:丑爷带着笑点边看拳赛,边吃爆米花,边等谜语人。

P6,谜语人认为他和丑爷的关系:兄弟情谊

丑爷:不,我不是,我没有,我们不熟

P7~8,谜语:所以你帮不帮我?

丑爷:不,但我可以给你提个建议

谜语:你的主意糟透了!

下一秒,谜语:你们猜我为什么把你们找来?

……

这漫画真的是,绝了。谜语口头上嫌弃丑爷的建议,但实际上还是按丑爷说的去做了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